新西兰前帮派成员因面部一半被纹身覆盖难找工作

2019-06-12 14:50:07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6月9日报道,来自新西兰的前帮派成员普客•吉瑞卡(Puk Kireka)脸上有一个覆盖着半张脸的黑红相间的帮派纹身,但他表示这个帮派纹身已经影响到他找工作。

吉瑞卡曾因暴力和敲诈勒索罪两次入狱,目前已经出狱五年了。2018年他已经洗去了一部分纹身。作为一名三个孩子的父亲,他说因为面部的纹身,他很难找到一份工作。他表示,从五年前出狱至今,橄榄球和新的生活态度已经改变了他的生活。自从打橄榄球以来,他已经瘦了31公斤,他还开始参加橄榄球运动,但由于他的纹身,遭到了观众的猛烈抨击。

吉瑞卡的故事在社交网络上受到了许多其他帮派的关注,他们主动联系他,关注他的健身计划。“他们中的很多人仍然在喝酒和抽烟。虽然他们没有陷入太多麻烦,但这种生活方式仍然在毁坏他们的生活。”吉瑞卡如是说,“其实我只是想保持身体健康,这样不仅看起来不错,感觉也很好。”(实习编译:王美懿 审稿:朱盈库)

责编:张青津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