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西兰 > 新闻推荐 >  > 正文

新西兰网友扮“冷冻鸡”盼奥巴马响应 裸体伏地掀热潮    (1/7)

查看原图 2015-10-13 10:37:27来源:中国台湾网
新西兰网友扮“冷冻鸡”盼奥巴马响应 裸体伏地掀热潮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新西兰兴起一种新的网络狂热,广大网友们全身赤裸,像冷冻鸡一样伏地蜷缩,并将场面拍下在网上公开。

这种姿势起源于一次聚会上的恶作剧,极易模仿,几乎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包括快餐店、屋顶和树林等。“冷冻鸡”发言人称,网上已有1000多名追随者。网友们正努力寻找具有创意的摆拍位置,以期获得能争夺最佳“冷冻鸡”照片头衔的作品。然而,最简单的“冷冻鸡”照片往往会产生最大的影响力。

“冷冻鸡”组织期望美国总统奥巴马有一天能在白宫外面表演类似动作,而第一夫人在旁边惊讶摇头。

(责编:许雪)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