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西兰 > 新闻动态 >  > 正文

王鲁彤大使出席新西兰候鸟保护活动    (1/7)

查看原图 2015-10-28 12:27:04来源:海外网
王鲁彤大使出席新西兰候鸟保护活动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海外网10月28日电  10月28日,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王鲁彤大使,前往新西兰著名的米兰达候鸟保护区(Miranda Shorebird Centre),出席由新西兰资源保护部长Maggie Barry主持的保护候鸟活动仪式,并向与会的环保专家、华社代表、各大媒体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谈话。

他说,中国在鸭绿江和渤海湾地区的候鸟栖息保留地建设已经十几年了。这为斑尾塍鹬等候鸟飞往那里栖息提供了条件。中国政府愿和国际社会一起,为保护候鸟和候鸟的栖息地做出贡献。

在专家的带领和指导下,与会人士一起观赏了正在保护区里栖息的多种候鸟。(杨元勇)

(责编:陆涵绮)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