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西兰 > 使馆动态 >  > 正文

许尔文总领事抵达奥克兰履新    (1/4)

查看原图 2015-12-11 15:15:27来源:海外网
许尔文总领事抵达奥克兰履新
许总致辞。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2015年12月10日,中国驻奥克兰新任总领事许尔文乘坐国航北京-奥克兰首次航班抵达奥克兰履新,并出席该航线首航仪式。奥克兰市政府代表、中资机构代表、总领馆罗斌辉、宋陈懋副总领事及各部门负责人到机场迎接。许总在首航仪式上致辞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许总感谢各界朋友的热情欢迎,希望通过媒体向奥克兰领区各界朋友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许总表示,当前中新关系正迈入推进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新时期,愿与总领馆同事们一起共同努力,为侨胞们服好务,维护好中国公民的合法权益,扩大和深化中国与奥克兰领区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推动中新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许总还表示,国航航线的开通将大大减轻旅客往来两地和两国之间的旅行负担,对中新两国之间的经济交往、文化交流和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大有裨益,对奥克兰领区的社会经济发展也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新西兰各界抓住直航契机,加深对华友好交往,促进共同发展。

新西兰旅游部副部长Paula Bennett、奥克兰市长林·布朗、中国驻新西兰使馆临时代办屈光洲、国航商务委员会主任黄波等出席仪式。

(责编:陆欣䜩)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