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新西兰 > 新闻动态 >  > 正文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总领事许尔文的到任招待会    (1/4)

查看原图 2015-12-18 17:39:14来源:海外网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总领事许尔文的到任招待会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人民日报海外网新西兰频道2015年12月18日电  12月18日晚,中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新任总领事许尔文在奥克兰大都会博物馆举行到任招待会。新西兰民族事务部长乐图里格、国家党主席古德费洛、国会议员罗斯、华裔国会议员杨健博士、工党国会议员戈夫等新方政要、奥克兰领团代表,各界知名人士、侨界、媒体、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约200人出席。

许尔文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政府即将实施的“十三五”规划及“一带一路”倡议主要内容。她指出,中国的改革发展必将为中新友好合作提供更多新空间,也将给新西兰乃至全世界带来巨大机遇。许尔文感谢新方对发展中新关系及对领区华社的支持,赞扬 领区华侨华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推进中新关系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她表示,驻奥克兰总领馆将加强与新方相关部门的沟通,推动中新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更大 进展,为侨胞和朋友们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不断丰富和充实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内涵。

乐图里格部长等新方代表致辞时对许尔文到任表示热烈欢迎,期待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新中关系发展迈上新台阶。(陆欣䜩)


(责编:陆欣䜩)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