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币走低 NZX指数受中国股市影响有限

2016-01-08 18:27: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8日电:引936中华网消息 近日中国股市沪深300指数暴跌,同时人民币汇率大幅走低,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纽币近日一度触及五年低点,纽西兰标普NZX50指数也受到影响,但跌幅有限。

145454yiz6a76ae7i6iiex.jpg

图片来源:936中华网)


市场人士认为,纽币走低更多是受到中国股市暴跌给地区汇市带来的恐慌情绪影响,而纽西兰股市受到的影响有限是因为市场较小,受到的冲击也相应比较小。


OM Financial金融市场总监Matt Blackwell预计,纽西兰元将继续走低,受多个因素影响。首先,美元兑主要货币普遍走高,其次,纽西兰储备银行有可能进一步下调基准利率OCR。OMF预计,纽币兑美元将进一步走低,未来数月可能降至0.65美元-0.68美元区间。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