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会见到访奥克兰的宁波市代表团

2016-01-13 10:08: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1月11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在总领馆会见宁波市政协主席唐一军率领的宁波市代表团。宁波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文祥、总领馆罗斌辉、宋陈懋副总领事和湛玉会领事等在座。

news3.1_meitu_3.jpg

图片来源: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

许尔文欢迎唐一军率团访问奥克兰,并赞赏宁波市20年来不断深化与奥克兰的友城关系和务实合作,表示很高兴看到宁波市与奥克兰市的友城关系不断取得新成果。许尔文指出,新西兰是“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延伸点,奥克兰作为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将在“海丝路”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双方在经贸、教育、海洋经济、港口合作、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成为中新地方合作的典范,为深化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充实新内涵。

news3.2_meitu_4.jpg

(图片来源: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

唐一军介绍了宁波市与奥克兰市友城关系最新进展,表示两市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都有成功的合作项目,这些均受益于中新两国友好关系,也离不开中国驻新西兰使领馆的支持,以及侨胞们的协助。他希望两市务实合作不断开辟新领域,夯实两国关系的经济和民意基础。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