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建首个“胶囊酒店”

2016-01-13 11:37: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3日电 Nzherald消息,经过四年的规划和讨论,基督城第一个“胶囊酒店”在该市国际机场侧面开工建设。

正在建造的酒店名叫Jucy Snooze,将拥有近300个玻璃纤维和钢制造的“胶囊”,每个胶囊可容纳一人住宿,预订费用为每晚30新元。

news5_meitu_6.jpg

图片来源:http://www.nzherald.co.nz)

Jucy首席执行官Tim Alpe表示,很多从Jucy租车的游客常常抱怨这座花园城市住宿短缺。

这座酒店中,每个房间将有八个“胶囊”。在适合节约型旅行者的共用宿舍中,会设置有上下铺,而“胶囊”则是这些上下铺的替代品。

“这是你自己的个人胶囊,在其中你可以拥有更多的隐私。”Alpe说。

他表示酒店也会供应传统套房。一些客人在到其它地方旅行前,仅会把这里作为一处短暂停留之处。

“由于毗邻机场,我们可以为那些只想停留4到5个小时的乘客提供选择。他们希望小憩一下之后就回到机场搭乘航班离开。”他说。

随着基督城航班逐渐增加,对新旅馆的需求也会相应持续增长。Jucy对此充满信心。

工程预计将在今年10月10日完工。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