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你朋友,新西兰泥浆温泉4纽币不限时

2016-01-17 05:06:50来源:海外网 -新西兰中纽文化交流中心 字号:

海外网1月17日报道从奥克兰一路往北,途径万格雷(Whangrei)大约三个小时左右的车程,就可以到达这个天然的Ngawha硫磺温泉了。离美丽的Paiha海滨小镇仅仅20分钟的车程。

images (1).jpg


纯天然地热加温,纯天然火山泥浆,离得老远就可以闻到那浓厚的硫磺味道~ 整个温泉场地没有任何锅炉等热水加温设施,你能感觉到硫磺泥浆温泉不断从你脚下涌动而出。

3-pic7-ginns-ngawha-spa.jpg

不同温度的泥浆池子 有大有小,有十多个之多。而且里面的火山泥浆也是有不同种类,所以泥浆和水的颜色也有黑有灰,各有不同。


Ginn-Ngawha-Spa_pools_740.jpg

朴素 天然 让你和大自然合二为一,关顾的客人大都本地客人,要不就是欧洲的背包一族,完全没有喧嚣吵闹,温泉票价仅仅4纽币~不限时任泡到爽。晚上营业至9点钟。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