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逆袭!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开始改造

2016-01-17 04:40:55来源:海外网 走进新西兰 字号:


Unite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是新西兰奥克兰最大的理工学院。UNITEC理工学院成立于1976年,前身为卡灵顿技术学院(Carrington),2001年改名为UNITEC理工学院。Unitec不但提供如艺术,商业,工程,技术等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还提供很多专业的证书和大专课程,并且为当地的警察,空军,护士等等提供各种各样的专业培训。相比起毕业就业率,Unitec遥遥领先于新西兰其他各所大学。

images.jpg

随着学院的一封官方声明说“随着教育在全球的快速变化,UNITEC准备开始革新,并且争取走在教育行业的前沿”之后,改造项目正式拉来。即日起,UNITEC将大力改造并新建学校的各种硬件设施和教学楼,打造更加合理的校园布局,总预算高达2.5亿纽币(约合11亿人民币)。改造后的UNITEC将开始打造全世界最好的软硬件设备,致力成为全球优秀的理工学院。

UTEC.jpg

校长瑞克说:“新校区将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并且让学习和研究紧密结合,学习设施会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并把世界最佳的教学运营模式引入教学,以确保UNITEC可以提供世界最优秀的教学。

UTEC1.jpg

目前UNITEC在Mt Albert校区共有177栋建筑,土地面积53.5公顷,该地区将是重建的主要区域。所有重建将在2017年7月结束,届时,全新的教学楼,和一个充满活力的理工学院将向全世界开放,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