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克兰灯节举办地点尘埃落定

2016-01-19 05:43: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63403aqubznkkqenfugeu_meitu_5.jpg

   (图片来源:936中华网)

海外网新西兰1月19日电 从2000年开始,每年农历新年,奥克兰都会在Alber Park举办灯节。这一活动已有多年历史,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往庆祝参观,并体验中国文化。然而过去几个月,因为Albert Park场地合约到期,奥克兰灯节的活动地点一时充满争议。而近期地点终於尘埃落定,Auckland Domain将会是灯节的新举办地点。

灯节将会在2月18日到21日举行。如同以往,将会有许多富有创意和艺术性的花灯摆设,以及各种美食,还有众多国际级的团体表演。虽然少了Albert Park的树林、花园提供的浪漫气氛,但Auckland Domain更大的场地将会让灯节有更多发挥空间。在新年期间,当地人将携家带眷,参观灯节,享受过节气氛,留下美好回忆。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