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kenzie区房价领涨新西兰南岛地区

2016-01-19 06:16:03来源:Stuff 字号:

c33caf4e842b89b08214c89e7e33b78c_meitu_7.jpg

图片来源:Stuff)

海外网新西兰1月18日电 Stuff报道  根据最新的房地产价值评估报告(QV)数据显示,坎特伯雷Mackenzie区的房价在过去12个月内领涨整个南岛。

刚公布的这份数据显示,Mackenzie区平均房价已达328,640新西兰元,在过去的12个月里,上升了12.6%。

该地区的涨幅甚至超过了皇后镇湖区的12.1%。皇后镇湖区目前的房均价为776,671新西兰元。

由于Mackenzie区的数据基于小样本基础之上,因此官方也建议在使用这份数据时应谨慎。

然而,Twizel的房产经纪Ansja de Boer表示,QV数据结果与他们实际销售的数据相一致,她指出,目前该地区的房价已经上涨了10%至15%。

她认为,买家已经看到了这里的上涨潜力,不少人买了房子等过几年价格上去了再卖。

房产数据公司CoreLogic的研究主任Jonno Ingerson说,尽管数据显示Mackenzie区的价格上涨不小,但实际成交量并不多,因为在过去三年里,该地区已经经历了一个稳定的增长。

Mackenzie区区长Claire Barlow认为这是一个好消息。当地议员和蒂卡普湖地区的经商者已经开始关注房价上涨的信息。

房产经纪Karen McDiarmid说,蒂卡普湖附近的许多建地都在20万新西兰元左右,有兴趣在该区建度假屋的人越来越多,土地也越来越少。

Timaru区的房屋均价达到314,046新西兰元,上涨了8.5%。

虽然房价涨了不少,但从当地交易网站Trademe的租房页面数据来看,Timaru区的平均租金去年却略有下降。从330新西兰元每周下降到300新西兰元每周,整个坎特伯雷地区也同期下降了8.3%。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