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文化比起伦敦、纽约,奥克兰移民环境更好?

2016-01-20 06:41:48来源:nzherald.co.nz 字号:

duoyuanwenhua_meitu_2.jpg

据nzherald1月17日报道 日前根据一项调查研究显示,奥克兰正成为世界上多元文化最为蓬勃的城市之一,奥克兰目前有四大主流海外族群。

统计显示,奥克兰的总人口中约有39%出生在海外。排在悉尼、洛杉矶和新加坡之前。而一向以国际化、多元化自居的纽约仅位列第九。

国际移民组织日前发布《2015世界移民报告》,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一数据。根据该报告数据显示,只有迪拜、布鲁塞尔的海外移民人数多于本地出生人数。

该研究发现,奥克兰在吸纳移民方面做得非常好,并且已经被公认为是“越来越重视移民”的城市之一。

报告中说,这些城市“试图创造一个新的机会,让移民和本地居民一样,通过日益紧密的经济联系等组成更好的社区。”

根据新西兰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奥克兰大概有140万居民,超过220个族群生活在这里。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