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西区华人妇女谋杀案犯罪嫌疑人被捕

2016-01-20 19:42: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近几日公众十分关注的奥克兰西区Te Atatu华人妇女被害案件今晚有了最新进展,新西兰怀特玛塔地区警方(Waitemata Police)刚刚宣布,一名19岁的居住在Te Atatu地区的男子被捕,并且将于1月21日早晨在Waitakere地区法院出庭接受讯问;他被指控谋杀以及两项与性侵犯相关的罪名。

photo_meitu_1.jpgphoto_meitu_1.jpg


这名犯罪嫌疑人被捕的消息在Te Atatu社区中迅速传开,毕竟从案件发生开始,Te Atatu地区的居民每日都生活在这起骇人听闻的谋杀案阴影之中,人人自危。新西兰警方称谋杀案发生之时没有任何邻居听到异常响动,但是犯罪现场调查发现受害人的脸部和头部经过了多次的、长时间的暴力击打,手段非常残忍。


由于这起骇人听闻的案件发生在Te Atatu Peninsula这个治安不错的区域,所以新西兰警方在案件发生后也投入了大量的资源进行了广泛而细致深入的调查,包括当地的警员、25名调查人员和其它方面的支持人员,都投入到以”Operation Nepal”为代号的侦查行动之中。并且,当地警方人员通知案发现场附近的邻居,仔细检查自家周围的可疑痕迹,包括草地上的脚印、门窗周围的手印等等,如果发现异常警方希望居民立刻上报情况;同时,警方也要求附近的居民仔细回忆案发时候附近出现过的陌生人和可疑人员。经过社区和警方的共同努力,终于在今晚锁定并抓捕了嫌疑人;还给当地居民心中的安宁。


警方感谢所有参与行动的人员和给予支持的居民,但是警方在今晚的通报中并没有提供关于嫌疑人的任何信息,一切都需要等待明日早晨开庭后再见分晓。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