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彤大使出席新西兰资源保护部在查塔姆地区考察活动

2016-01-20 04:10: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W020160119391672097034_meitu_1.jpg

图片来源: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

 海外网新西兰1月20日电 2016年1月18日,中国驻新西兰(库克群岛、纽埃)大使馆王鲁彤大使应新西兰资源保护部秘书长卢·桑松邀请,前往新西兰查塔姆地区考察野生动植物保护情况。考察团访问了有关保护区,与当地鸟类基金会及其民众进行了交流。

W020160119391672107639_meitu_2.jpg

(图片来源: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

王大使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十三五规划指出坚持绿色和可持续发展,实现人与自然和谐融合,为全球生态安全作出贡献。中新合作潜力大,可加深交往,相互借鉴。

卢·桑松秘书长向王大使介绍了近期访华的有关情况,对中方推进鸟类保护和湿地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真诚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在此领域的合作。

出席考察活动的有新西兰国家博物馆、新西兰航空公司、恒天然公司及相关基金会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使馆科技处吴玮参加了有关活动。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