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价二连跌 恒天然乳品预收价格再次承压

2016-01-21 06:50:57来源:NZHerald 字号:

GettyImages-182622888_620x310_meitu_14.jpg

海外网新西兰1月21日电 NZHerald报道:

本次拍卖中,占主导地位的全脂奶粉价格下跌了0.5%,收于2188美元/吨;脱脂奶粉价格大跌3.2%,收于1835美元/吨。期货市场早前预期此次拍卖乳价会持平,但实际上又迎来了下跌。

恒天然的乳品预收价格是4.60纽币/公斤固体奶,拍卖价格下跌让该公司的乳品收购价格承压。新西兰第二大乳品加工商OpenCountry Dairy已经将乳品收购价格下调30纽分,现在价格为4.00-4.30纽币之间。

按原计划,恒天然将会在3月份重新估值乳价,但如果乳制品行业未来形势不佳,重估可能被提前。ANZ银行农业经济师Con Williams预计,由于雨水充沛、饲料进口数据增长,新西兰的乳制品供应还会增加。

芝加哥大宗商品交易公司HighGround Dairy认为,由于原油、谷物和肉类的大宗商品价格都在下滑,所以“乳制品价格很难独善其身”。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