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节省人工使新西兰制造将变中国制造 反对者忧心忡忡

2016-01-21 12:07:33来源:3news newstalkzb 字号:

6343181_meitu_2.jpg

新西兰海外网1月21日电 据newstalkzb & 3News消息,新西兰海产品加工企业Sealord将关闭其位于南岛Nelson的加工厂部分业务,将导致大约60名工人失业。

经过12个月的考虑,Sealord告诉员工,他们将转移Nelson加工厂裹屑的鱼块加工业务,将该业务迁至海外。

公司发言人表示,由于需求量下滑,目前的经营情况使得Sealord无法支撑下去。公司关闭该业务的决定将可能影响57名固定工人以及3名临时工人。

劳工组织E tu协调人Chas Muir表示,该公司计划将加工业务迁往中国将使新西兰产品因为劳动力成本下降而显得更为廉价。他说,这些高质量的鱼类都属于新西兰所有,但目前却要被送到海外加工为中国人提供就业机会。

新西兰优先党表示,将新西兰的工作机会转移到海外是疯狂的经济行为,必须马上停止。新西兰政府应该采取措施保证所有新西兰的鱼类都在本地上岸加工。以保护本地就业。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