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中国骑行者开始在南岛工作

2016-01-22 06:38: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FireShot Capture 6 - Robbed traveller rises to challenge - _ - http___www.nzherald.co.nz_wairarapa_meitu_5.jpg

                   (图片来源:NZHerald)

海外网新西兰1月22日电 NZHerald报道 前段时间海外网曾报道过一位行囊在新西兰被偷的中国骑行者Zhang Maya,她现在已经来到南岛并开始摘水果工作。

Zhang Maya,目前正在Masterton的Wee Red Barn果园摘水果并以此来负担自己在新西兰的开支。

这位骑行者持打工度假签证来到新西兰开始旅行。然而却在行至Carterton的St Mark’s教堂时遭到盗窃。当她在参观教堂时自己的自行车和个人财物均被盗。

事发后,得知此事的居民都非常愤怒。很多好心人都希望在经济上和精神上帮助Maya,并给她提供了衣服和工作机会。一个好心的家庭还把Maya接到了自己家里居住。

在这个好心家庭的帮助下Maya顺利地在Wee Red Barn开始了自己的打工生活。

果园老板之一Dot Bissett表示,“我当然很乐意给她一个工作的机会。她跟其他人没有什么不同。在工作一段时间后她将会攒下一些钱让她能够继续她在这里的旅程。”

目前,Maya已经摘了两个星期的水果了。“我之前从来没有干过这种工作。这是我在新西兰的第一份工作;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喜欢这种挑战”。

Maya计划在果园工作一个月攒一些钱以便继续在新西兰旅行。“我已经买了一些露营的东西了,现在我需要攒钱再买一辆自行车”。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