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大的无红绿灯小镇:Blenheim

2016-01-22 07:40: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FireShot Capture 8 - New Zealand's biggest town without tra_ - http___www.stuff.co.nz_national_760_meitu_11.jpg

                                           (图片来源:Stuff)

海外网新西兰1月22日电 Stuff报道:Blenheim是新西兰著名的“阳光之都”。但现在,这个小镇很可能同时成为新西兰最大的没有安装交通灯的城镇。   

拥有22,000居民的Pukekohe将会在近日安装该地区首个信号灯,而这也意味着Marlborough地区的主要城镇Blenheim可能会成为新西兰最大的没有交通灯的城镇。   

目前Blenheim约有居民24,000人。总体上讲,在Pukekohe地区有47,000居民,而Marlborough地区有约45,000居民,Blenheim地区的居民约在30,000人左右。

经过数月的调查和研究,奥克兰交通部门最终做出决定,安装红绿灯是唯一可行的保证Pukekohe在当地火车站升级扩建期间交通顺畅的方法。

此事曾在Pukekohe地区引起热议。

Marlborough的道路管理者Frank Porter表示,Blenheim目前并不堵车。“1号国道的Blenheim路段中设有三个环岛,它们能够保证交通顺畅。过去10年里,这里的车辆数量并没有很大的增长”。

FireShot Capture 9 - New Zealand's biggest town without tra_ - http___www.stuff.co.nz_national_760_meitu_12.jpg

                                               (图片来源:Stuff)

Blenheim的市长Alistair Sowman表示Blenheim在短期内并不会安装红绿灯。“市议会在近年来一直关注着这个问题。很多居民都对安装交通灯持反对意见。我并不在乎别人称呼我们为没有交通灯的城镇”。

据悉,Wairarapa的Masterton也没有安装交通灯。这个有着24,000居民的城镇曾经装有交通灯但是在27年前便拆除了城镇内所有的红绿灯。目前城镇里只有环岛,但是交通顺畅。当地市长Lyn Patterson表示,“当人们喜欢环岛后,交通也可以很顺畅的。尽管上下班高峰期有时会出现道路拥挤问题,但是没有居民想要因此而安装交通信号灯。我认为Pukekohe的居民也是如此看待红绿灯问题的。我们目前根本不需要安装交通信号灯”。

FireShot Capture 10 - New Zealand's biggest town without tra_ - http___www.stuff.co.nz_national_76_meitu_13.jpg

                                                (图片来源:Stuff)

Bay of Plenty的Whakatane也有着类似情况。当地市长Tony Bonne表示,在他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当地安装了镇上的第一个交通灯;但是当这个交通灯反复被司机撞坏后,市议会决定不再对交通灯进行维修。“伴随着我们成长,我们知道了我们根本不需要交通灯。虽然有时候环岛会出现拥堵但这并不足以成为安装交通信号灯的原因”。

FireShot Capture 11 - New Zealand's biggest town without tra_ - http___www.stuff.co.nz_national_76_meitu_14.jpg

                                                 (图片来源:Stuff)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