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移民最新福音:游客猛增 新西兰厨师极度紧缺

2016-01-25 09:33:54来源:RadioNZ 字号:

eight_col_DSC07978_meitu_4.jpg

                                               (图片来源:RadioNZ)

海外网新西兰1月25日电:RadioNZ报道 新西兰旅游业联合会表示,目前,新西兰的厨师极为紧缺,随着更多旅游者来新西兰旅游,这种情况讲日趋严重。

联合会首席执行官Chris Roberts表示,2014年,新西兰的游客将近300万,这一数据将在2015年达到500万,这就意味着还需要6000多名厨师。现在,好的厨师在新西兰各地都是“无价之宝”,新西兰应该更加重视培养好的厨师。而实际情况是,目前很多餐饮和旅游学校课程并没有重视这一点。

惠灵顿餐馆和酒店经营者Trinity Group执行主管Jeremy Smith表示:“今年夏季游客非常多,很多惠灵顿人也留在本地,因此我们的前台非常繁忙,但后厨更加繁忙。夏季才过半,我们的厨师已经有点忙得几乎已经不行了。”他说目前有一个厨师离职了,因此他急于找到新的厨师。他刊登了两个招聘广告并收到了很多个人简历,其中大部分都非常糟糕而被直接扔进垃圾桶里。

在皇后镇,随着前来观光的有钱人越来越多,厨师短缺的情况更加严重。

旅游业联合会酒店部门主席Penny Clark表示,很多厨师负担不起皇后镇的生活费用,再加上员工很难找到合适的住宿地点,导致了厨师职位日趋紧缺。

目前,皇后镇很多厨师一周要工作多达70个小时,Clark女士表示,如果没有足够的厨师制作美味的食物,新西兰的旅游声誉很可能会受损。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