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吸引力爆棚移民游客双丰收

2016-02-03 04:32: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70b3a591fe91d08bc2a840167bce0109_meitu_1.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3日电 据RadioNZ报道 新西兰依然以其巨大魅力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移民、旅游人数持续上涨。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底,在过去的一年内,共有64900人长期移民到新西兰,达到连续17个月来新纪录。从海外返回新西兰的人、在新西兰进行打工度假的英国人以及来自中国和印度的学生占据净流入人口的主要部分。与此同时,离开新西兰的人越来越少,尤其是离开新西兰前往澳大利亚的人,澳大利亚不再是新西兰人寻找工作的首选目标国。

2015年,为了减轻奥克兰房地产市场的压力,奥克兰以外地区技术移民加分从10分上涨到了30分。

在旅游方面,游客们蜂拥而来。去年,共有310万游客来到新西兰,创造了新的纪录。中国游客占据主要部分。同时,2015年前往海外旅行的新西兰人数量也突破纪录,主要目的国是澳大利亚。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