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氏兄弟收购RIS获得NZX批准

2016-02-03 05:15: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47037596860_meitu_6.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3日电 据stuff报道 新西兰房产大亨周氏兄弟的“房地产公司上市之路”又前进了一步,周氏兄弟收购RIS集团的申请已经被新西兰证交所批准。

日前,周氏兄弟借壳RIS上市有了阶段性进展,证交所已经初步批准了收购案。John Chow表示,“这是振奋人心的消息,”周氏兄弟希望将房地产公司上市,以便取得更快速的发展。

按计划,周氏兄弟将会持有RIS的90%原始股,而后者也会向周氏兄弟位于16 Park Ave的奥克兰新改造酒店注资700万新西兰元。

在一份声明中,RIS集团主席Roger Bennett表示,证交所已经批准该公司与股东们举行“特殊会议”,“目前达成协议只剩下股东们的同意。”

目前,周氏兄弟的商业地产项目市值已经达到2亿新西兰元,包括惠灵顿的The Mermaid和Capital Market大楼、也包括去年开业的拥有135个房间的奥克兰酒店。

近年来,周氏兄弟不断在商业地产领域开疆拓土,前段时间在Rotorua也接手了Zen Building商业地产。该物业将会被打造成一家拥有130个房间的4星级酒店,预计明年2月开业。

另外,周氏兄弟也与Webber Capital资本公司的创始人Clint Webber结成战略联盟,打造主要为房地产业服务的Inno Capital金融公司。

去年,周氏兄弟在娱乐业、酒店业和商业房产运营中约收益7500万新西兰元。John Chow表示,“我们保有足够的资金流,即使市场下行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护,不过对于2016年我们是乐观的。”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