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好需求旺 新西兰鹿茸业未来将有大发展

2016-02-03 05:22: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c2b250f16d614d83fa5571d13806817_meitu_7.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3日电 据stuff报道  新西兰除了牛奶和猕猴桃,还盛产另一种中国人熟悉的药材——鹿茸。一名业内专家称,新西兰鹿茸业的发展“非常积极”,前景将一片大好。

1月30日,南岛小镇Timaru首次主办了新西兰麋鹿和马鹿协会(EWSNZ)鹿茸产品大赛,展会上出现的南坎特伯雷鹿茸给观展的业内人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整个鹿茸养殖业的未来发展还有待商榷,但在EWSNZ主席David Lawrence看来,对于鹿养殖户来说,前景会越来越好。

Lawrence称,新西兰鹿茸作为享誉全球的高档商品,产业发展非常健康

“整个产业非常有力,放眼未来五六年,新西兰产的鹿茸制品将有一个稳定的市场需求。”他说,市场的多元化正是成功的一部分。

鹿茸是中国传统医学中的一味重要药材,而在韩国被认为是一种新兴的保健食品。Lawrence称,韩国的市场需求非常旺盛,20%的新西兰鹿茸产品都被出口到该国。

总体而言,鹿茸市场的未来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另外,新西兰本土医院也在研究鹿茸的药用价值。位于奥克兰的Middlemore医院正在研究使用鹿茸提取物治疗烧伤患者。这一实验同时也在新西兰国内和海外进行,结果显示一种名为RepaiRx的提取物对伤口愈合颇为有效。

新西兰鹿茸产品大赛每年举办一次,由南岛不同城市承办,今年轮到了Timaru。约有80名业内人士到场参观。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