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佳肴—北部地区与奥克兰

2016-02-03 06:14: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newzealand_image (2)_meitu_14.jpg

在新西兰的最北部。美食与美酒永不离开人们的思念。 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让许多植物都可以在这里生长。除此之外,厨师、酿酒师和美食加工者高超的技艺也会让你大快朵颐。

newzealand_image (1)_meitu_13.jpg

奥克兰

庞森比和帕内尔(Parnell)的维亚达克特湾、大法官法庭购物中心(Chancery)和市郊有很多餐厅。但是如果要感受奥克兰的美食和葡萄酒,仅仅坐下来品尝是远远不够的。 是否可以考虑参加在奥克兰鱼市举办的烹饪课或者在库姆(Kumeu)蜜蜂在线中心购买美味的特色美食。在那里会看到许多特色蜂蜜制品。还有一个展示如何用蜂蜜烹饪食品的咖啡馆。 另外,还可以参加特别为游客度身定制的美食和葡萄酒之旅,别具风格地从一个美味之所轻快地去体验另一个地方提供的美味佳肴。

从市中心前行不远,即可到达怀赫希岛、马塔卡纳(Matakana)和库姆。在那里能够感受美妙的品酒时光。 奥克兰的葡萄酒种植区出产香醇的美乐、赤霞珠、西拉(syrah)及口感醇厚的夏敦埃酒和灰比诺(pinot gris)。 许多葡萄酒厂欢迎游客前往品尝各种葡萄酒。还有一些葡萄酒厂如库姆附近的索利安斯葡萄酒厂(Soljans Wines)会提供餐厅用餐。如果你的旅程意在放松休闲,那么住在城外的豪华度假村会让你轻而易举地品尝到独特的美食和葡萄酒。 例如,怀赫希岛上的蒂法奥旅馆(Te Whau Lodge)。它美轮美奂的巅峰位置与美酒佳肴相辅相成。

waiheke-island_meitu_15.jpg

北部地区

北部地区的亚热带气候滋养了多种新鲜水果—从蓝莓、鳄梨到番荔枝和红色凤梨,应有尽有。 要寻找旅程中那些能满足味觉的美好所在,你最好下载北部地区景点网站上的美食和葡萄酒路线图。 这个地图会带你到很多回味无穷的地方—去体验巧克力、坚果、青口、获奖奶酪、橄榄油等等。

北部地区最经典的饮食体验莫过于在港口镇芒格努伊(Mangonui)品味炸鱼和薯条—你可以选一条鱼,看着它被烹制的过程。 如果要品味大餐,那就选择岛屿湾的拉塞尔(Russell)海滨。这里有七道菜的美食菜单等待着你。 或者,也可以在派希亚(Paihia)自己烹制美食。这里的豪华度假村里有一所极好的烹饪学校。

北部地区每年会举办很多美味品尝活动— 每年11月会举办“岛屿湾美食节”。也是在这个月,旺格雷(Whangarei)会举办“品尝美食节”。“北部地区美食节”会于每年2月在旺格雷举办。 除此之外,每周还有很多农产品市场对外开放—如每周日在凯里凯里(Kerikeri)和每周六在旺格雷的市场。

在最北部地区的葡萄酒厂则展示了许多热带和亚热带葡萄酒品种。 你会看到成熟圆润丰满的白葡萄,以及用这种葡萄酿制的西拉和美味可口的赤霞珠/美乐混合酒。 大多数葡萄酒厂都在东海岸—旺格雷、凯里凯里周围及凯卡利卡利半岛(Karikari Peninsula)上。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