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才能拯救Southland的未来

2016-02-05 05:43: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54531053851_meitu_28.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5日电 援引stuff消息 著名华裔律师Mai Chen在日前一次集会上称,移民将是Southland的未来。他们来到Southland工作和生活,有利于解决这一地区日益严重的人口减少和老龄化问题。

作为奥克兰大学法学院兼职教授,Mai Chen本周三在主持一个文化觉醒研讨会时表示,国际化将是南岛未来发展的方向。

“现在我们讨论的是人口减少和老龄化的问题。”她说,而解决这两个问题的关键就是大量引入移民。而且,其中重要的一步就是创造出一个移民友好型社会,对新移民持欢迎态度。

“最重要的是欢迎(移民),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座城市变为新西兰种族主义味道最为淡化的城市,这需要我们改变自己的心态。”Mai Chen说。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