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自驾游游客占道超车酿惨祸 妻子幼儿均在车上

2016-02-06 10:40:04来源:stuff 字号:

c968ccaed7a99d7d2cf27602e67ea2d3_meitu_6.jpg

                                                                          (图片来源:stuff)

海外网2月6日电 援引Stuff消息 一名41岁来自中国的私营业主Hongyang Guo在Invercargill地区法院因危险驾驶罪出庭。

警方简要介绍了事故发生过程。2016年2月2日下午1点半左右,Hongyang Guo驾驶租来的丰田普拉多汽车在Te Anau-Mossburn高速公路一处视野盲点拐角与迎面驶来的另一车辆发生正面相撞,而就在这之前不久,他还迫使一辆同向行驶的大巴不得不采取规避行为。

事故发生时,Guo的妻子和两名年幼的孩子也在车上,他们是结束了Milford Sound的旅游后,驾车返回皇后镇途中发生事故的。

警方案件总结中写道,Guo当时在向西行驶,在同向超过Real Journeys Ltd的一辆大巴车时迫使该大巴司机不得不紧急刹车,向左避让。不久后,他在路边停车,该辆大巴车遂继续前行。大约一刻钟后,在接近Gorge Hill的地方,Guo的车辆又一次接近了该辆大巴,他再次将车开到对向车道准备超车,但前面刚好是个弯道,视野不佳,结果Guo驾驶的车辆与对向驶来的本田轿车发生了正面碰撞,大巴司机采取紧急措施,躲过了这起事故。

本田车的前排乘客被困车内,直到消防人员前来锯开车辆才得以脱身。警方报告指出,事故中的两辆汽车均损毁严重。

同时,本田车内的两名以色列游客有轻微擦伤,Guo的妻子和孩子颈部被安全带勒伤。

法官Mark Callaghan判处Guo300刀的罚款,取消驾照6个月,同时责令他支付4500刀的赔偿。

Guo和他的家人将于2016年2月6日返回中国。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