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ie Beaton这个20岁的小伙值4千万

2016-02-09 05:17: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231215NZHBEATON2_620x310_meitu_2.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9日电 据Nzherald消息 2014年,当Jamie Beaton首次出手的时候,没有人知道他是谁?慢慢的,他从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伙子成长为一个口若悬河的人物,现在已经成为新西兰商界不容小觑的人物。

这位令人不可思议的年轻小伙子告诉来访的天使投资者,他能够开到自己的未来,这就是他要走的道路。他说,他要震动新西兰,之后是全世界。

会计师Janine Manning认识Beaton将近10年了,2014年,她将很多资产都投资到Beaton的公司Crimson Consulting。这家公司帮助学生们战胜成千上万的对手竞争,获得进入世界精英大学,包括哈佛、斯坦福、耶鲁和牛津的机会。公司利润来自于向顾客收取手续费或者培训费。

Manning说,那时Beaton只有18岁。他说:“我想如果投入10万新西兰元可能会有很大的风险,但是一开始我就明白我投入的是懂得运作商业的人。”

16个月过去了,生意扩展非常迅速并且吸引了亿万富翁的投资兴趣。

根据公司官方资料显示,至少3名亿万富翁向Crimson Consulting投入数百万资金,这使得Beaton成为像高尔夫球手Lydia Ko和篮球运动员Steven Adams一样在世界舞台崭露头角的成功的年轻人。

根据目前的汇率,Beaton股份价值达4050万新西兰元,差不多快要进入新西兰商业评论富豪排行榜单了(进入该榜单财富至少要有5000万新西兰元)。

他对自己的身价估值豪不抗拒。他说自己永远都脑子清醒,从来不喝酒,从来不抽烟。唯一的“陋习”就是喜欢玩扑克,但他不认为这是一种赌博,而是能够获益的策略游戏。

Beaton在St Heliers崭露头角,在那里他接受了良好的教育,从St Kentigern College到King's College,他表现出了雄心壮志,他想要去外国学习,去美国常青藤名校或者牛津大学,他一直非常努力,从来不浪费自己的青春,最终,进入了美国哈佛大学。

他现在会用自己的经历为公司做宣传,他会告诉家长们:我们可以重新塑造你的孩子,我们拥有高超的教育技术。

Beaton是前金融家、现任新西兰总理John Key的粉丝,但是他不愿意推测自己倒了中年以后会变成什么样。“40岁对我而言还有20年。”他说:“到那时谁也不知道那些行业会消失那些行业会出现。我不介意自己干任何事情。”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