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lborough和Nelson推出新型三年计划吸引中国留学生

2016-02-09 05:38: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54042005997_meitu_5.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9日电 据Stuff报道 为了达到在2025年使Marlborough地区国际学生经济价值翻番的目标,Nelson教育机构将得到资金资助并瞄准中国进行市场推广。

Nelson地区初中和Nelson Marlborough技术学院(NMIT)联合组织Education Nelson-Marlborough将得到大约10万新西兰元捐助用以进行旨在吸引外国学生的市场推广。该组织主席Cathy Ewing表示,他们的市场活动主要将面向中国。

今年上半年,他们将前往中国,并不是去类似北京、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而是将目光标准一些地区城市。她表示,南岛北部地区自然风光秀丽,具有很高的休闲价值,这是主要的市场推广策略。

Nelson Marlborough技术学院目前已经和6家中国大学和技术学院建立了伙伴关系,商业课程很受中国学生的欢迎,在中国市场,国际认证资格价值非常高。

Nelson市政厅也将为教育推广出资。

Nelson地区经济发展组织首席执行官Bill Findlater表示,目前有很多本地学生毕业了之后会在他们的家乡和这里做生意,为本地经济做出了很大的共享。

去年,教育成为新西兰第五大出口产业,共贡献了8.04亿新西兰元学费。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