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QA公布奖学金 2名华裔学生获杰出奖

2016-02-11 05:24:09来源:海外网 字号:

SCCZEN_A_181108NZHGBEXAM8_620x310_620x310_meitu_10.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11日电 据NZHerald报道 NZQA 2月9日上午正式发布了2015年新西兰奖学金(New Zealand Scholarship)获奖情况。

在所有参加奖学金申请考试的8000名学生中,共有2381名学生被授予至少一门学科的奖学金。

据悉,奖学金授予范围从单科优胜奖500新西兰元的获得者到1万新西兰元年度奖学金获得者都有,其中9名学生获得杰出奖。

在今年的9名杰出奖获得者中,出现了两名华裔面孔。分别是西湖男校的Zhengzhe Han以及Macleans高中的Zhong Qian Huang。

exam_istock_620x310_meitu_11.jpg

NZQA首席执行官助理Kristine Killkelly说,能够获得奖学金的学生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新西兰奖学金(New Zealand Scholarship)被认为是新西兰含金量最高的中学奖项,”她说,“角逐此项奖学金的学生必须表现出非常高的批判性思维和清晰的知识结构、技能以及想法。”

目前,结果已经在NZQA的网站上公布,学生及家长可以登录NZQA网站自行查询。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