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去年12月旅客平均停留时间同比增长

2016-02-12 05:54: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2月12日电 据新华社报道(记者宿亮)新西兰统计局11日公布最新数据显示,新西兰2015年12月旅客平均停留时间相比此前一年同时期增长6.2%。

南半球进入炎炎夏日,旅游业也进入传统意义的旺季。随着旅游业的发展,来到新西兰的游客越来越多。数据显示,2015年12月,新西兰北岛旅客停留时间同比增长5.1%;南岛旅客停留时间同比增长7.6%。在新西兰全国12个地区中,11个地区旅客平均停留时间有所增加。

2015年12月,受圣诞节和元旦假期刺激,新西兰国内旅客平均同比增长6.3%。另外,国际游客对新西兰旅游的热情逐年增加,国际旅客去年12月在新西兰平均停留时间同比增加6%。

从全年来看,新西兰2015年旅客平均停留时间同比2014年增加4.7%。不少分析师认为,这一数据体现了新西兰旅游业持续增长的趋势。

据了解,新西兰统计局定期公布旅客平均停留时间,主要根据全国酒店、旅馆、自助旅店和露营地等几类住宿场所的数据进行统计。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