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面条夜市”拉开帷幕 人们排起长龙

2016-02-13 14:23: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55088675294_meitu_4.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13日电 据Stuff报道 2月10日傍晚,始于悉尼“面条夜市”(Night Noodle Markets)在基督城拉开帷幕。这个活动受到了基督城民众的热烈追捧,开市首日便迎来数万民众,导致周边交通拥堵,各摊位也都排起了长队。

1455088675294 (1)_meitu_5.jpg

这个活动始于悉尼,在澳大利亚已经开办了20余年,现已风靡了澳洲各地。主要特色是让人们品尝来自亚洲各地的特色风味。中华菜肴、泰国菜肴、柬埔寨菜肴、菲律宾菜肴、日本菜肴……被引进基督城之后,数十个本地餐厅将为食客们奉上自家最拿手的招牌好味道。

活动管理方原本预计这个五夜的活动会吸引4万人参与,但据估算,在开市的两小时内,活动现场就挤进了9000余人。有网友称,每个摊位前的队伍都长达80-100人,买到食物需要至少1个小时……

1455088675294 (2)_meitu_6.jpg

活动主办方Fairfax Media的国内活动协调员Brett McMeekin表示,这个一个非常棒的活动,作为主办方非常高兴能够将这个活动引进到基督城。“我们似乎正在复制新加坡香港的那些熙攘的街头,接下来还有四个晚上,这无疑是个巨大的成功。”

他表示,开市首日的交通拥堵和食物售罄等问题今天就可以解决。基督城市议会已同意市民在North Hagley停车以缓解活动现场的交通拥堵,各摊位也进一步扩充了食材储备。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