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蜂拥行为不端 北岛秘密景点恐遭毁灭性打击

2016-02-13 14:33: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54912612582_meitu_7.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13日电 据Stuff报道 它曾经藏在深闺人不知却以其干净秀丽闻名于世,当大批游客慕名而来一睹芳容的时候却无法承受负面影响控遭到毁灭打击,这就是蓝泉(Blue Spring)。

蓝泉位于怀卡托南部地区小镇Putaruru附近。当你到达蓝泉(Blue Spring)时,你一定会被澄澈湛蓝的泉水所深深吸引,这里的泉水需50至100年才能到达地表,现在已有部分泉水被灌装并冠以‘Pump’品牌进行销售, 新西兰有60%的瓶装水都是来自于蓝泉。

造访蓝泉的人越来越多。去年12月,共有破纪录的5200名游客来到这里,而今年1月,游客数更增加到了8949人。停车、垃圾、厕所和危险驾驶给蓝泉的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南怀卡托地区市政厅工作人员表示,蓝泉正为它的声名所累。

1454912612582 (1)_meitu_8.jpg

蓝泉附近的农场住宿经营所有者Cheryl Waite表示,来蓝泉的人太多了,在某一个繁忙的周六下午,游客的车辆停在路的两边,排了有1.5公里。他说:“估计得有400辆车停在那里,首尾相连,很多车无法动弹,一片混乱。很多人竟然还在蓝泉里面游泳。”

Cheryl Waite说,为了应对数量众多的游客,蓝泉附近的步道树立起三个厕所,但根本无法满足人们的需要。他说自己曾经看到50个人在排队等待上厕所。很多人憋不住了竟然直接跳进水里小便。

5c5216a381fce387c2707793f7a1c203_meitu_9.jpg

为了应对不断增加的游客,怀卡托南部地区市政厅正募集资金用于设置安全指示牌并拓展停车场。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