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价格一年翻番

2016-02-16 05:30: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f5fee4ddc50363c35018e3abe66b4d58_meitu_3.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16日电 据Stuff报道 在过去的18个内奥克兰市中心公寓价格翻番,而奥克兰房屋投资协会专家表示公寓价格上涨趋势还将继续保持。

奥克兰房地产中介公司Barfoot & Thompson以公司房屋交易价格中位数为衡量,列出了2015年1月-2016年1月奥克兰房屋交易价格上涨最快的20个地区名单。

以公寓交易为主的奥克兰市中心排名第一。价格中位数从263250新西兰元上升到544000新西兰元,涨幅超过106.6%。

Barfoot & Thompson经营主管Peter Thompson表示,公寓楼交易活跃,很多投资者和首次购房者都显出了很大的兴趣。他说,目前很多公寓楼都在建设中,包括位于Wynyard Quarter和Beach Rd附近的一些公寓建成后价格都将不菲。

奥克兰房屋投资协会主席Andrew Bruce表示,对于首次购房者、投资者和空巢老人而言,公寓是较为便宜的选择。虽然公寓有物业管理费用(Body Corporates),虽然一些公寓楼存在漏水问题,但是他认为,好的公寓还是值得购买的。如果你买不起自己的房屋,买便宜的公寓就显得理所当然。Sandringham和New Lynn是房屋交易价格上涨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地区。2015年1月-2016年1月涨幅分别达到69.4%和47.2%。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