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之一的澳大利亚人愿意移民新西兰

2016-02-16 05:55: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2月16日电 据TVNZ报道 招聘中介CareerOne对澳大利亚的全职工作者进行了一项在线调查,结果显示,差不多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考虑移居新西兰。

这次调查的样本为1004名澳大利亚全职工作者,其中三分之一的人表示新西兰的就业机会、强劲的经济以及生活成本对他们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而在这些有移居新西兰想法的受访者中,高收入人群所占比重最大,达到三分之一,他们的收入均超过16.1万新西兰元。

除此之外,有幼童的家庭更倾向新西兰的生活。

CareerOne首席执行官Ben Foote称,对澳大利亚人来说,新西兰越来越有吸引力。新西兰人确实还会继续到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海外国家工作,但这不会再是单向的输出,而会变成双向的流动,未来一段时间势头都不会减弱。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