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五年学生签证Pathway Student Visa

2016-02-16 07:22: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移民局于2015年底开始试推行一种新的学生签证,名为Pathway Student Visa。该签证旨在吸引更多优秀的国际留学生前来新西兰进行求学和访问交流,减少学生在准备进一步深造的过程中、申请签证可能碰到的麻烦以及消耗的费用,最大程度上减轻学生本人和学生家庭的负担。

pathway-student-visas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持有Pathway Student Visa的国际学生可以在新西兰教育部和移民局指定的特定的教育机构连续就读三个不同的课程项目。所谓的三个不同的课程项目既可以是一个教育机构内完成、也可以是不同的教育机构开设的不同种类的课程。

Pathway Student Visa最“厉害”的地方是它的有效期远远超过其它学生签证,长达五年。不需要往返移民局多次,也不需要反复准备同样的申请材料,一次申请,五年有效。只要学生能够提交一个有效的学习计划,学习计划中涵盖的教育机构都是被认可的教育机构,那么新西兰移民局和教育部认可后即可获得这个签证。

目前Pathway签证还处于“试验期”,官方给出的时间长度为18个月左右的“试行”,移民局会不断进行评估,一旦效果良好反馈正面,新西兰政府就会正式推出该签证。Pathway签证所涉及的新西兰中学、小学和高等教育机构总计超过500所,大部分为公立学校和高质量的私校,教育质量可以得到保证。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