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旅游签证(访问签证)的办理时间

2016-02-16 07:24: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西兰和中国大陆的人员往来在近些年越来越频繁,所以,即便新西兰人办事都是慢悠悠的,新西兰移民局对于签证的审批也还算是蛮高效的。尤其是审批最为简单的访问签证(也就是俗称的新西兰旅游签证),这个签证对于申请人的要求简单,材料也不难准备,申请费用便宜,最关键的时候审理的速度很快。

visitor-visa-application-time-period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目前,新西兰移民局(INZ)对于全球绝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旅游签证审理的建议时间都是“提前20天递交材料”。实际上十个申请人中的九个,只要材料没什么大问题,都能在10天之内拿到新西兰移民局批准的旅游签证。

以上主要针对的是申请一年以内签证的朋友,如果您申请的是三年的访问签证那么速度要慢一些了,并且必须向新西兰移民局提供身体健康证明和胸部X光片。如果您仅仅希望来新西兰旅游一次,那么完全没有必要办理三年往返的,一年期的足够了(速度快、费用低、拒签少)。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