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新西兰成功举办零售债券推介会

2016-02-17 07:34: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dd84672559304249d01fe6d172210051_meitu_3.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17日电 援引工银新西兰消息 2月15日,由中国工商银行(新西兰)有限公司(简称“工银新西兰”)主办的零售债券业务现场推介会于奥克兰市PWC 大楼11层会议室隆重举行,推介会邀请了众多新西兰当地移民中介负责人、持牌顾问以及部分贵宾客户,共二十多人出席。

ce335011c8a2b8c53af4ac86be7d6aaa_meitu_4.jpg

下午2点30分,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工银新西兰零售债券推介会正式开始。工银新西兰总经理侯倩女士首先致辞,感谢各位贵宾的光临以及对工行的长期支持。接着,她介绍到,我行开业两年以来,扎根新西兰,已推出了个人账户服务、本地转账、国际汇款、外汇买卖、见证开户、信用卡、按揭贷款、网上银行等丰富的个人金融产品和服务,这次又推出了针对有意向投资移民新西兰的海外人士中期零售债券,以不断丰富个人业务产品,满足客户需要。该债券既符合新西兰移民局投资移民项目的要求,可协助客户完成投资,同时配合工银的个人质押贷款,最高可按债券面额的90%贷款融资,从而满足高端客户移民与资金灵活使用的双重需求。侯倩女士热诚地期待,借由本次零售债券的推出,工银新西兰能为广大客户,尤其是投资移民客户出谋划策,提供更优质的投资产品,更便捷的个人服务,成为客户投资理财的好帮手。

随后,财资市场部副主管韩志超详细介绍了此次推出的零售债券产品。他对新西兰本地零售债券市场做了全面深刻地分析,并对该产品的发行背景、投资者类别、债券面额、投资回报率与产品优势等各方面一一做了介绍。同时,资深零售经理江宗良向与会者重点推荐了工银特色的个人质押贷款,配合零售债券,帮助客户盘活资金,达到财务自由。此外,江经理对该债券产品及质押贷款的操作流程也进行了简要介绍。
  会议最后,工银新西兰的相关人员与贵宾们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热烈互动,推介会受到了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此债券的推出增添了华人客户投资移民的一大新选择,产品更全面地满足了客户的多重需求。此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工银新西兰紧贴市场的产品设计能力与零售业务的强大发展潜力,工银必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更全面的金融服务,共同谱写出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