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公交资费将于2016年2月28日上调

2016-02-17 08:00: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2月28日,原本已经十分昂贵的奥克兰公交资费将再次上调,达到“世界领先”的程度。这次价格调整不仅影响到使用现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乘客,就连使用奥克兰公交卡ATHOP的通勤一族也将被迫接受更高的票价。另外,选择搭乘火车、渡轮上下班的乘客也将“享受”到更贵的火车票、船票。还有要提醒的是,即便您每个月使用“月票”,也要很无奈的接受月票上涨的局面。

以往的调价很少涉及到儿童和学生票价的改变,但是这一次奥克兰交通局没有“放过”孩子们,儿童票的涨幅超过10%,领先于成年人乘车票价的涨幅。在基本工资没有大幅度调整,国际燃料价格还在不断下降的背景下,奥克兰交通局的这次票价调整显得“相当厚颜无耻”。

new-zealand-dollar-shop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