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银行兑换新西兰元的外汇牌价哪里找?

2016-02-18 08:29: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china-mainland-foreign-exchange-rate-enquiry

在中国大陆,用人民币通过商业银行的电汇系统兑换纽币并汇款到新西兰的商业银行,是安全且汇率十分优惠的,并且绝大部分汇款在两个工作日内就能够到达接收人的新西兰账户中。虽说中国大陆有外汇管理制度,每年、每个居民只能向外汇出等值五万美元的人民币,但是毕竟银行信誉高、渠道正规,不少朋友还是喜欢选择这个方式的。

汇率每天都有高低不同,如果汇款量是几万美金的话,上下的波动还是颇为可观的。所以不少朋友都希望查询一下汇率后再去银行柜台进行兑换。那么您知道在哪里查询最准确的中国大陆银行外汇牌价吗?答案就是,中国银行的外汇牌价。众所周知,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是中国大陆商业银行里“外汇业务”最有经验的,所以中国银行发布的外汇牌价基本上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中行的外汇牌价网址是 http://www.boc.cn/sourcedb/whpj,汇率每3-5分钟更新一次;其它的商业银行汇率与中行的也是“八九不离十”。所以,如果您有需求使用纽币或者澳元,希望从银行系统采用电汇的方式汇出,不妨先访问一下上面的网页,看好一个合适的汇率,再动身前往银行柜台不迟。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