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亮相奥克兰元宵灯会

2016-02-20 18:45:12来源:海外网a 字号:

915177106375982892_meitu_4.jpg

海外网2月20日电 2016年奥克兰元宵灯会于2月18日至21日举行,大量的人流,带着对中华文化的好奇涌向灯会现场。中国国家旅游局悉尼办事处敏锐地抓住这个时机,向当地人士宣传推介中国旅游资源

过去5年里,中国国家旅游局悉尼办事处积极参与灯节,在灯节上摆摊设点,通过发放宣传册,小礼品,与当地旅行社、航空公司合作抽奖及电脑游戏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参观人群推介中国旅游资源。

667026288659851300_meitu_2.jpg

今年,在奥克兰市长亲自支持下,他们做了更加充分的准备,紧扣“美丽中国,丝绸之路”主题,向新西兰全国零售旅行商推出了中国旅游机票加酒店特价套票,并在元宵节现场推出了赢取双人免费中国游的抽奖活动。他们的现场布置突出了长城、中国戏剧人物等元素,标示着丝绸之路主要景点的幸运大转盘前排起了长龙,小朋友们争相和可爱的卡通熊猫照相,精美的中国地图册等宣传品供不应求。

439717852251214053_meitu_1.jpg

中国国家旅游局悉尼办事处主任罗卫健说:“相信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会通过元宵灯会这个窗口了解中国旅游,产生去中国旅游的意愿。”

奥克兰元宵灯会由奥克兰市政府和新西兰亚洲基金会联合举办,已经连续举办15年,是新西兰最大的多元文化活动,也被誉为亚洲地区以外规模最大的庆祝中国节庆活动。过去的3年里,每年活动的参与人数均超过25万人次。 (徐柯)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