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会见到访奥克兰的贵州省代表团

2016-02-22 04:40: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2月15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在总领馆会见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广智率领的贵州省代表团。贵州省新闻办副主任哈思提、总领馆罗斌辉、宋陈懋副总领事等参加。

W020160220370672040383_meitu_3.jpg

许总欢迎张部长率团访问奥克兰,表示很高兴看到贵州省在新西兰推介“多彩贵州,山地公园”文化旅游项目。许总指出,中新双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近年来,两国在互联互通等方面的进展尤为迅速,为贵州同奥克兰加强在旅游、农业和大数据等领域的合作提供了便利条件。总领馆将积极支持和协助贵州省加强同奥克兰的务实友好合作,进一步夯实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

W020160220370672065873_meitu_2.jpg

张部长感谢总领馆对贵州省开展地方合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贵州省同奥克兰在旅游、人文和农业等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在中国驻新使领馆的支持下积极开拓同奥克兰交流合作新领域,推动中新关系深入发展。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