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怀卡托地区警察总监

2016-02-22 04:45: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2月17日,许尔文总领事在汉密尔顿会见了怀卡托地区警察总监布鲁斯·伯德。宋陈懋副总领事、湛玉会领事参加。

W020160220374608648473_meitu_4.jpg

许总领事赞赏怀卡托警方多年来在维护中国公民和侨胞人身、财产安全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许总指出,随着来新中国留学生和游客逐年增多,涉中国公民领保案件也有增多的趋势。维护中国公民海外合法权益是总领馆的重要职责。总领馆愿与怀卡托警方一道,为中国公民在新工作、学习、生活和旅游提供必要的安全保障和协助。

W020160220374608661570_meitu_5.jpg

伯德总监欢迎许总领事到访,并介绍了怀卡托警方在维护社会治安方面所做工作。他表示,怀卡托地区社会治安总体不错,华人社区安全稳定。怀卡托警方愿与中国总领馆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更好地保护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