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汉密尔顿市长哈黛克

2016-02-22 04:58: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2月17日,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汉密尔顿市长朱莉·哈黛克。副市长戈登·切斯特曼、总领馆宋陈懋副总领事、湛玉会领事参加。

W020160220380335477113_meitu_8.jpg

许总感谢汉密尔顿市政府长期致力于推动中新地方务实合作,并支持当地华社发展。她介绍了中国政府“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和“一带一路”倡议,表示中国同汉密尔顿在教育、旅游和农牧业等领域的合作富有成效,成都、无锡与汉密尔顿的友城关系日益紧密,为推进双方交流与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中国总领馆愿与汉密尔顿市政府共同努力,以友城关系为平台增进务实合作,为中新关系发展增添新动能。

W020160220380335485837_meitu_9.jpg

哈黛克市长热烈欢迎许总领事到访汉密尔顿,并感谢总领馆在推动成都、无锡等中国城市发展同汉密尔顿的友城关系等方面所作工作。她积极评价中国“一带一路”建设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的宝贵机遇,同时充分肯定华侨华人为当地多元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哈黛克市长表示,汉密尔顿市政府欢迎中国公民和企业到当地投资兴业,愿汇聚各方力量加强同中国省市的互联互通,服务中新关系发展。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