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兰拍摄的《卧虎藏龙》续集将亮相Netflix

2016-02-25 10:25: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新西兰2月25日电 据nzherald报道 在新西兰拍摄的《卧虎藏龙》续集《青冥宝剑》将于2月26日在流媒体网站Netflix上播出。

但是早先的影评则建议观众们在流媒体网站上最好还是观看其他内容。

2014年在中国与新西兰两地拍摄的 《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启用了很多新演员,电影改编自王度庐的小说《铁骑银瓶》,

与前作相比,续集《青冥宝剑》只有杨紫琼回归,袁和平担任导演。

2000年的《卧虎藏龙》是一部相当成功的电影,这部电影的总投入为1700万美元却取得了2.14亿美元的票房,并赢得了四项奥斯卡大奖,包括最佳外语影片。

根据制作人Harvey Weinstein的评价,续集《青冥宝剑》不能与原作相匹敌。

对于这部续作,网站《好莱坞报道》是这样评价的:“情感之间的脉络线索使李安的电影诗情画意、浪漫、悲壮与惊险刺激,但是这些在续作《青冥宝剑》中却消失了,使这部续作只有一系列关系松散的打斗场面和平淡而又过度紧张的闪回。电影单调乏味,演员之间几乎毫无化学反应,整部电影非常依赖陈旧的情节节奏和反复出现的主题。”

杂志《国际银幕》对《好莱坞报道》的评价表示认同,称这部续作是“浪费机会”。

“整部电影长96分钟,《青冥宝剑》令人感觉情节严重的没有头绪,缺乏叙事手法,角色塑造的不足和胆小的动作编排也无补于事。”《国际银幕》的影评人写到,“这部电影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制片方的目的只是为了赚钱。”

另一个有说服力的迹象则是《青冥宝剑》在美国影院遇冷,排片率被下调,只有少数的影院会上映,但当电影公布的时候,多家剧院表示会上映,包括IMAX。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