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惠灵顿为叙利亚难民做好迎接准备

2016-02-25 05:48: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56114083677_meitu_7.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25日电 据Stuff消息,2月26日,82名叙利亚难民将来到首都,惠灵顿人民做好了迎接准备。

2015年9月,新西兰政府同意在未来两年半内接纳750名叙利亚难民。1月份,首批难民来到奥克兰,他们在Mangere难民安置中心待了6个星期,完成了难民接收程序后并被安置到位于惠灵顿的新家中。

虽然政府为难民们提供了修葺一新的房屋,惠灵顿民众,尤其是教堂的民众们以及伊斯兰中心还为这24个家庭收集了数以千计的家具。包括电视、厨房设备、床单被褥和餐具等。

2月22日,大约40名志愿者在Anglican Church将民众捐来的物品进行了整理和归类。

为了迎接叙利亚难民,帮助他们在首都安家,新西兰红十字会培训了180名志愿者。志愿者们会在本周帮他们把家摆设好,甚至将床摆放好并且确保冰箱和柜子里有食物。

红十字会中部地区人道主义服务经理Shane La'ulu表示:“这周会非常繁忙,因为难民会在周五住到房子里,我们要确保他们能够直接开始生活。当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要有一种家的感觉”

3月,第二批叙利亚难民将被安置到但尼丁。

责编:陆欣䜩、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