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出席汉密尔顿新春音乐会

2016-02-25 05:59: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2月20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应邀出席汉密尔顿庆祝该市同中国无锡建立友城关系30周年新春音乐会并致开幕辞。汉密尔顿市长哈黛克、国会议员贝内特、杨健和莫罗尼等新方政要、新中友协等团体负责人、华社代表及千余名观众欣赏了中新艺术家的表演。

许总领事在致辞中祝贺无锡同汉密尔顿缔结友城关系30周年,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许总表示,中新两国关系近年来保持健康、快速发展,随着中国“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两国在经贸、科技和人文等领域的互利合作迎来更多机遇。相信中新经贸交流和人员往来将更加密切,双方地方务实合作将更加深入,有力推动中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哈黛克市长等新方政要纷纷用中文向华侨华人拜年,赞赏华侨华人为当地多元文化发展所做贡献。他们均表示,汉密尔顿同无锡的友城关系为双方交流和合作搭建了良好平台,新方期待抓住中国发展的重要机遇,推动新中互利合作深入发展。

晚会上,无锡和汉密尔顿的艺术家们同台献艺,表演了精彩纷呈的中国传统民乐、歌舞等节目。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