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百科]九十里海滩自驾出事故保险赔不赔?

2016-02-25 10:47: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九十里海滩是位于新西兰北岛北领地Northland地区的一个新西兰风景名胜,它距离奥克兰车程两个小时,海滩平直且有不少的出入口;不少朋友都跃跃欲试希望在海滩上自驾车享受一下“笑看浪花翻腾、我自快意驰骋”的感觉。尤其是居住在奥克兰的华人朋友,总听别人说起九十里海滩开车有多么容易、开起来有多么地爽快。但是请务必记住,九十里海滩不算是“道路”,而且明知道在这里开车容易出现陷车、进水、翻车等事故还依然“勇往直前”,属于故意行为;所以,九十里海滩上出现的所有车辆事故保险公司都是不赔偿的。另外,九十里海滩上的沙子都是饱含盐分的,在行驶的过程中会沾在底盘、传动机构、轮胎内侧、排气管、挡泥板等地,对于车身金属结构有很强烈的侵蚀性,所以如果在上面开过车后,务必要到高压洗车的地方,把车子底盘做一个认真的清水冲洗。

car-insurance-exclusive-driving-on-90-mile-beach

image source: google images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