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公交卡ATHop可以退卡吗?

2016-02-25 10:50: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奥克兰的公交卡ATHOP提供给乘坐奥克兰公共交通的人们最大程度的方便,上下车(船、火车)只需要各刷一次卡即可,快捷不说还能享受不少的票价折扣。购买一张ATHOP卡很容易,充值也非常方便,遍布奥克兰的自动充值机和网上充值都能让持卡人的公交卡保持足够的余额。当您不再需要这张卡的时候,您同样可以申请退还卡中的余额。

at-hop-card

步骤很简单,持卡人只需要:

  • 希望退回余额的AT Hop卡需要在网上注册过才能退还余额

  • 卡中剩余的Hop Money才能够被退回,如果您的卡处于“月票”状态,是不能退回“月票”未使用部分的

  • 您需要下载退款申请表,填写完毕后邮寄或直接交给AT的客服中心工作人员;邮寄地址AT HOP Operations, FREEPOST 233462, Private Bag 92250, Victoria St West, Auckland 1142(不需要贴邮票或者付邮资)

  • 退款申请表中填写了您的新西兰银行账号,您的申请被确认后14天内退款就会打到您的银行账户中;收到退款后您的AT HOP卡余额将变为0

  • AT HOP购买卡本身的费用不退,您也不需要把卡交还,如果有需要这张卡以后还可以充值后再次使用

看到以上步骤您就应该明白了,奥克兰交通局并不希望让持卡人能够很方便快速的得到退款:)而且当年买卡的钱(不管5块也好、7块也好)也是永远不会退给你的。所以,如果您真的不需要再使用您手中的AT HOP卡,不妨作为礼物送给需要的朋友来得更方便。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