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文总领事会见新中关系委员会麦金农爵士

2016-02-26 08:59: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年2月22日,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许尔文会见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董事会主席麦金农爵士。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英派特、总领馆政侨组负责人湛玉会领事等参加。

W020160225471972034548_meitu_1.jpg

许总领事感谢麦金农爵士和新中关系委员会长期以来为推进中新关系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并介绍了中国“十三五”规划和“一带一路”建设的主要内容和最新进展。许总表示,当前中新关系保持全面、健康、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以奥克兰市为代表的领区主要城市对华务实合作不断深入推进,这些都离不开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的积极支持和辛勤付出。总领馆愿与新方各界人士携手努力,努力推动中新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W020160225471972040440_meitu_2.jpg

麦金农爵士对许总就任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以来所做工作表示赞赏,积极评价新中关系并表示,新中关系促进委员会支持新各界积极发展对华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愿为促进新中关系深入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