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扩招计划 Taranaki地区为留学主力

2016-02-27 11:11: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693555cb8d43f992ebeed4cf908c4312_meitu_11.jpg

海外网新西兰2月27日电 援引Stuff消息 本周推出的国际学生扩招计划,将在2025年为Taranaki地区带来1900万新西兰元的经济收入。

该地区目前大约有450名涵盖中学到大学各等级的国际学生,每年可为当地经济贡献约900万新西兰元的收入。

2月22日,新西兰高等教育部长Steven Joyce在New Plymouth宣布,新的Taranaki地区高等教育战略计划将用10年时间,使得该地区的国际学生人数增加到750人。

国际教育每年可为新西兰国民经济带来28亿5千万新西兰元的收入,提供全国30000个就业岗位。新西兰政府希望,2025年,实现教育产业经济收入达到50亿新西兰元的目标。

Joyce表示,政府是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关注到新西兰的其他区域的,“目前,大多数留学生都把目光集中于奥克兰和Canterbury地区,我们希望看到其他地区的留学生人数增长。”

Joyce表示,国际学生的增长将会给新西兰带来很多好处,“很显然,他们会给当地经济带来效益,但同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他们会成为当地的免费宣传大使,”他说,“我曾遇到一位于上世纪60、70年代在新西兰参与Colombo Plan的研究学者,他现在已经成为自己国家的高级官员。他一直记得40多年前他们在新西兰学习的情形,他们无形中已经成为新西兰的宣传大使。”

“每年有多达39000名中国学生来新西兰留学,同时也带动了相当大的中国年轻企业家与新西兰加强了合作,”Joyce说,“这也给新西兰带来了极大的好处。同时,国际学生也为新西兰的年轻人开拓了视野,了解更多的其他民族文化。所以,我们的新西兰年轻人将有机会比我们这一代人更加国际化,这是国际学校提供的助力,这也将为我们国家日后的发展带来益处。”

Taranaki国际教育战略希望将当地的教育机构联合起来,为促进该地区的教育吸引力以及留学生生活便利等方面共同合作,“相信他们紧密合作后,会做得更好,”Joyce表示。

责编:陆欣䜩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